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南二环发生追尾前车蹊跷离开 14天后交警找到被追尾奔驰司机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9-03-01 09:23:48
[摘要]按常理,两车发生追尾事故,后车应负事故责任,被撞的前车往往会与肇事的后车司机商量如何赔偿。昨天下午,记者从张先生处了解到,目前辖区的西安交警碑林大队已经找到了被追尾的奔驰轿车及司机。

  按常理,两车发生追尾事故,后车应负事故责任,被撞的前车往往会与肇事的后车司机商量如何赔偿。不过这起事故,却让肇事司机张先生觉得非常蹊跷。自己开车不慎追尾前方一辆奔驰,对方不但没有索要赔偿或商量处理事故,反而迅速离开现场,这让张先生百思不得其解。

  2月14日晚上9点多,张先生驾驶一辆宝马越野车经过西安南二环由东向西方向的中间车道时,突然看到一辆奔驰轿车在路中间停着。“等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停下了。”张先生说,追尾后,他立刻下车打算与前车司机商量处理办法。

  “没想到我刚下车,对方竟然把车开走了。”张先生回忆说,当时二环上车辆的行驶速度都比较快,发生碰撞的一瞬间,他看到前面的奔驰轿车尾部受损较重,维修起来需要一笔不小的费用。

  昨天,记者从张先生拍摄的照片上看到,他所驾驶的宝马越野车内两个安全气囊均已弹出,前进气格栅、水箱、保险杠等部位均不同程度受损。他说,当时安全气囊打开后,自己被吓蒙了,等缓过神下车时才发现,奔驰轿车司机竟将车开走了。

  “当时副驾驶上坐着我爱人,幸好她没受伤。”张先生说,还是他妻子第一时间记下了被追尾轿车的车牌号,也是“陕A”打头。看到对方驶离了现场,张先生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张先生告诉记者,从2月14日到现在,事情已经过去14天了,自己的爱车还在停车场放着,只为等待被撞车辆司机到场,了解事发情况。“太蹊跷了,我驾龄也有9年了,还没见过这种事。”张先生称,对方当时将车停放在二环的快车道上,本来就蹊跷,发生事故后,又第一时间驶离现场,更令人费解。他希望交警部门能调取沿路监控,查找被撞车辆驶离现场的原因。

  昨天下午,记者从张先生处了解到,目前辖区的西安交警碑林大队已经找到了被追尾的奔驰轿车及司机。张先生说,虽在交警的敦促下,奔驰轿车司机与他见了面,但对于追尾事故发生后,对方为何要驶离现场以及事故的责任认定等,还有待交警做进一步调查核实。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追尾事故 奔驰轿车 安全气囊

上一篇:西安15岁中学生离家出走失联 从小是孤儿被叔叔收养 下一篇:尴尬!西安一单身女子得宫肌瘤肚大像孕妇 乘车被让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