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乘客下车取行李被泼一身水 西安915路司机被罚500元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9-03-01 15:03:54
[摘要]2019年2月11日,网友“匿名”反映称,2月10日中午12:36分,在西安火车站915路公交终点站,我从车上拿行李,被司机用水泼了我一头。身上也湿了,司机不仅不道歉还朝着我笑。

065a083ca660cc5ddf6f40d0250d1ffc.png

  西部网讯 西安915路司机泼水泼到乘客、阎良区康村公共卫生间不对外开放、周至县富仁镇恒州村垃圾堆积没人管……2月28日,西安市交通运输局、阎良区关山街道办事处、周至县富仁镇人民政府等7个相关党政部门回复了7条西部网网友留言。

  西安915路司机泼水泼到乘客

  驾驶员被待岗 罚款500元

  2019年2月11日,网友“匿名”反映称,2月10日中午12:36分,在西安火车站915路公交终点站,我从车上拿行李,被司机用水泼了我一头。身上也湿了,司机不仅不道歉还朝着我笑。禁止从车上抛洒垃圾,难道只是对乘客的约束,司机可以不遵守?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调查处理。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经查,市民反映情况基本属实,当班车辆车牌号为陕A53397,驾驶员为刘某某,所属公司为陕西恒丰通远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市运管处要求运营公司就反映的问题迅速处置、妥善处理。

  运营公司对当班驾驶员刘某某进行了约谈,要求待岗学习,并处500元罚款。915路车队队长、当班驾驶员分别联系市民说明情况并赔礼道歉。并对陕A53397客车驾驶员的不文明行为进行通报批评。

  阎良区康村公共卫生间不对外开放

  目前公厕未交付使用

  2019年2月27日,网友“哈哈王子”反映称,阎良区关山镇康村村委会公共卫生间不对外开放,不方便群众为何要建设?希望相关部门关注回复。

  阎良区关山街道办事处回复:阎良区关山街道康村社区服务中心公厕属于2018年全区提升改造公厕项目,并于2018年11月15日开始进行全面提升改造,改造尚未完成,未交付使用。我街办已联系区城市管理局,加快项目进度,争取早日开放。

  周至县富仁镇恒州村垃圾堆积没人管

  垃圾已清理干净

  2019年2月15日,网友“风雨同舟”反映称,周至县富仁镇恒州村五组北面的垃圾箱,自腊月二十八就已经堆满了垃圾,多次联系环卫所一直不来处理。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调查处理。

  周至县富仁镇人民政府回复:接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我镇第一时间联系城市管理局环卫所所长、压缩车司机及恒州村包村部门,同时,镇城管办同志赶赴现场与村干部一起及时处理了现场垃圾,目前已经整治清理干净。

  关于“恒州村垃圾没人管”一事,我镇垃圾日常清理是由县城市管理局环卫所统一定期清运,近期由于春节期间村内张灯结彩悬挂彩灯高度较低,阻挡垃圾压缩车无法通过,所以导致垃圾箱垃圾外洒现象。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交 抛洒垃圾 泼水

上一篇:市民质疑西安年灯光秀费电?专家:城市品牌提升意义大于能源消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