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不慎把病历落公交 调度员逐个排查最终物归原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01-29 18:28:24
[摘要]女儿带母亲看病后,坐公交车不慎把病历袋落下,不过,经过235路公交车人员的努力,最终物归原主。

  女儿带母亲看病后,坐公交车不慎把病历袋落下,不过,经过235路公交车人员的努力,最终物归原主。

  50岁的朱延静住西安未央区惠西村,1月27日上午,女儿带着她去陕西省中医医院看病,下午1时许,母女二人在钟楼站坐上了235路公交车。

  “我们在终点站三官庙下车后,走了好一会儿,女儿发现手上的病历袋不见了。”1月29日,朱延静说,病历袋里放着好几个医院的检查结果、拍的片子,非常重要。

  母女二人马上返回三官庙站,非常着急,看见235路公交车就上去找。“我们来到调度室,他们态度特别好,说帮我们找。”朱延静说。

  调度员马雪莹说:“27号下午快两点时,母女二人来到我们这,说病历袋里有病历、药,很着急,我们马上在公交‘智能叫’,也就是广播,通知到每一位正在驾驶的驾驶员,同时安排专人逐个问235公交车的驾驶员。最后,刘可在自己驾驶的车上发现了。”

  刘可说:“我接到消息后,正好走在凤城十路附近,我马上靠边停车看了一下,在车厢后面一个扶手上果然挂着一个病历袋。”

  1月27日下午4时,母女二人在三官庙站终于等到了病历袋,“真的特别感谢!”朱延静说。

  华商记者 任婷 实习生 张亚亚 周万万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交 病历 物归原主

上一篇:粗心乘客将手机落在车上 西安的哥停止拉活将手机归还 下一篇:6名工人讨薪25万元不成反被打伤 公安等多部门已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