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粗心乘客将手机落在车上 西安的哥停止拉活将手机归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1-29 18:28:13
[摘要]1月28日晚上10时50分,西安天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哥张海发现副驾驶座位上有一部手机。张海说:“之前我都没发现这里有一部手机,应该是上位乘客遗失的。

q066edpz.jpg

  粗心乘客下车时将手机遗落在车上,好心的哥发现后停止营运寻找失主。

  1月28日晚上10时50分,西安天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哥张海发现副驾驶座位上有一部手机。张海说:“之前我都没发现这里有一部手机,应该是上位乘客遗失的。这位男性乘客从南三环东仪路姜溪花都上车,在潘家庄村口下车,他刚下车没多久。”

  张海害怕乘客着急,便停止营运想办法寻找失主,可是已经看不见乘客的去向,“乘客手机没有密码锁,我翻看他手机通讯录寻找其家人电话,发现他手机欠费了无法拨打,我就用我的手机联系他的家人。”张海联系到乘客的姐姐,说明情况后让她赶快通知乘客,免得乘客着急。

  没多久,张海接到乘客姐姐的电话,表示已经联系到丢失手机的乘客,他马上开车到达指定地点,将手机还给乘客。乘客很感谢的哥张海的及时归还手机,紧紧握着张海的手致谢,张海说:“乘客要给我感谢费,被我婉拒了,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没什么。”

  华商记者 尤洁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粗心乘客 西安的哥 停止运营

上一篇:给力!西安一公司遭遇电信诈骗98万元 警方半小时成功止付 下一篇:西安女子不慎把病历落公交 调度员逐个排查最终物归原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