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佛坪4青年进山游玩被困山中 救援队坚持不懈搜寻18小时救出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03 07:18:44
[摘要]如果不是救援人员18个小时坚持不懈的搜寻,这4名被困深山的年轻人不知会遭遇什么。当晚10时许,消防、辖区派出所以及救援队志愿者汇合后,携带救援装备及物资步行上山营救被困者。

  如果不是救援人员18个小时坚持不懈的搜寻,这4名被困深山的年轻人不知会遭遇什么。2月28日,佛坪4青年进山游玩被困山中,公安、消防以及汉中天翰救援队的志愿者将他们平安解救。

  3月2日,佛坪县消防中队相关负责人告诉华商报记者,2月28日晚9时46分,他们接到报警称,在佛坪县袁家庄镇狮子岩山上有4名20岁左右的青年被困,其中一人身体出现不适。

  当晚10时许,消防、辖区派出所以及救援队志愿者汇合后,携带救援装备及物资步行上山营救被困者。同时,为避免意外,派出所还联系了2名当地村民作向导一并上山参加救援。

  由于山路险峻,高山积雪,坡陡路滑,救援人员搜寻了整整一夜,直到3月1日下午1时30分左右才找到4名被困者。当日下午3时30分,在救援人员搀扶下,4名被困者终于下山了。

  据被困者称,他们2月28日上午9时左右进山游玩,看到远处风景很好,就一路向上爬,等到准备下山时,天色已晚,走着走着就迷了路,被困在四面都是悬崖的地方。在等待救援的这十多个小时里,他们一直躲在山中小山洞里。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进山 佛坪县 救援人员

上一篇:110接怪电话听出"求救"画外音 从汉中传销窝点救出19岁被困小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