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太华路上一孕妇过马路被外卖员撞伤 的哥救人垫付医费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9-03-04 07:08:44
[摘要]女子家属称,被撞的孕妇姓占,怀孕4个多月了,当天是独自出行,去医院预约产检的,在返回家的途中遇到意外。

  3月2日11点半左右,西安太华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外卖小哥骑电动车路过斑马线时,不慎撞上一孕妇,造成孕妇头部受伤、左腿骨折。一名的哥立即上前维持秩序,并拨打报警电话。

  女子家属称,被撞的孕妇姓占,怀孕4个多月了,当天是独自出行,去医院预约产检的,在返回家的途中遇到意外。“离家还有几百米,眼看就到家了。”女子的丈夫说,妻子被撞幸好遇到热心的哥拜师傅帮忙相助。

  “出事的路口没有红绿灯,她由西向东走的斑马线,一位外卖小哥骑电动车,由北向南走,刚好走的机动车道,就撞上了。”的哥拜师傅回忆说,看到外卖小哥撞上占女士后,他立即停车去查看。“过了十几分钟,才缓过来,给我说了她家属的电话。”拜师傅说,在伤者倒地失去意识时,为防止二次事故,他将自己驾驶的出租车横向停放在伤者倒下的地方,留出一段安全距离。

  在紧急联系到其家属后,占女士被外卖小哥、的哥以及附近一名执勤的城管人员送到了附近的唐城医院救治。伤者被送医后,又遇到了“麻烦“,因外卖小哥身上带的钱不够,无法缴纳治疗费。

  拜师傅看到后自掏腰包,为其治疗垫付上千元,直到占女士家属赶到医院,他才默默离开。“到医院的时候,我都没反应过来怎么了,只觉得身上多处疼痛。”占女士说。

  昨日,记者从收治伤者的医院了解到,占女士头部受伤及左腿骨折,但由于其怀孕4个多月,不能手术治疗,只能保守治疗。对于车祸后,伸手帮助救人,帮忙送医还垫付治疗费的拜师傅,占女士全家表示感谢。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孕妇 救人 骑电动车

上一篇:西安荣登全国五大“赏樱”热门地 今年樱花盛期在4月中旬 下一篇:西安交警追查违法嫌疑渣土车 竟有一辆私家车故意别警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