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八旬夫妇体检时花1.8万"换血" 涉事科室被非法外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05 07:58:44 编辑:王翠萍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医院科室被非法承包

  项目收费无备案

  随后,记者与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一同赶到医院,但这家医院大门紧锁,空无一人。一个小时后,该医院法人代表赶到。他说,去年底,一家名叫广积德的中医馆门诊部与医院签订2年合作协议,租赁该院2楼作为医疗场地,“里面的设备和人员都是门诊部的,收费票据之所以盖有医院公章,是为了方便管理营收账目。”对这一说法,现场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称,该合作协议属于非法承包科室。

  “我们是2月25日开始的试运行,事发后,已暂停了试运行业务。”据承包该业务的广积德中医馆门诊负责人辛俞介绍,试运行期间,做过该项目的只有这两位老人。记者在该医院楼道看到,一张落款为恒仁医院的通知称,由于广积德门诊部违反合作协议相关规定,未按相关要求提供完整资质材料、收费项目等,私自开展试运行业务及不规范收费,责令3月2日停止一切试运行业务。

  对于带老人来体检的吕姓女子身份,辛俞称,他们领导与吕姓女子所在的康福(康乐福)健康产业集团负责人比较熟,曾向他们推介过这项业务。对于这些保健品业务员是否在其中有提成?他表示,目前是试运行,“还没有提费用,只是帮忙。”该项目收费9100元是否向物价部门备案?他表示,收费是比照外地该业务算的,并未备案。

相关热词搜索: 恒仁医院 非法行医 备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