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八旬夫妇体检时花1.8万"换血" 涉事科室被非法外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05 07:58:44 编辑:王翠萍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疑问1

  医院曾申请暂停医疗服务

  该科室诊疗行为卫健局是否知情?

  记者从恒仁医院提供的一份报告上看到,早在今年1月17日,恒仁医院曾向秦都区卫计局(机构改革后称卫健局)提交暂停医疗服务的报告,称因为管理不规范等众多因素,造成医院严重亏损无法继续经营,特申请暂停医疗服务2个月,进行资产重组。

  据了解,姚先生的父母是2月26日来该医院做的刺血拔罐治疗,那么该医院暂停医疗服务期间,是否可以开展类似治疗?秦都区卫健局是否知情?

  疑问2

  老人所做项目医院曾备案

  卫健局是否做过调查?

  两位老人做的到底是什么项目?在恒仁医院提供给秦都区卫健局的一份关于开展中医刺血拔罐疗法诊疗业务备案的报告上介绍,这项技术是利用微低温远红外检测技术,通过远红外热成像仪,检测血栓淤堵情况,然后进行刺血拔罐治疗。

  对于这项收费为何这么高,报告中未提及。作为该医院上级部门,秦都区卫健局备案时是否做过诊疗内容、收费方面的调查?是否调查过相关人员有无行医资质?

  3月4日下午5时许,记者就这些问题联系秦都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魏信飞,截至发稿尚未收到回复。 华商报记者 王斌

相关热词搜索: 恒仁医院 非法行医 备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