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坑坑洼洼破损严重 友谊西路这段盲道该修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05 07:37:15
[摘要]十字路口盲道破损严重,坑坑洼洼,市民希望,相关市政部门能尽快对西安市友谊西路一段无障碍设施进行修复。

669yk32c.jpg

  十字路口盲道破损严重,坑坑洼洼,市民希望,相关市政部门能尽快对西安市友谊西路一段无障碍设施进行修复。

  近日,西安市民李女士向华商报反映,途经友谊西路与含光路十字时,发现十字西侧人行道上,很长一段盲道破损严重,砖面坑坑洼洼。“这里刚好是省人民医院北门外,还有公交站,人来人往的,别说盲人通行不便,坑坑洼洼的路面也很容易绊倒孩子或老人。”李女士希望,市政部门能尽快对该处盲道进行修复,恢复无障碍设施功能。

  2月2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友谊西路与含光路十字西南侧人行道上看到,近十米长的路段上,盲道砖面确实破损较为严重,尤其是省医院北门外处,盲道砖面已大面积缺失。

  针对这一问题,3月1日,华商报已向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发函咨询。

  3月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再次前往现场,发现破损的盲道仍未得到修补。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盲道 友谊西路 砖面

上一篇:温度回升春意渐浓 今日西安最高温或达17℃ 下一篇:2月百城房价环比涨幅回落 西安小幅上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