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李易峰被曝与网红同游苏梅岛 女方否认:没有的事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3-05 09:52:38
[摘要]近日,网曝李易峰与网红“Blase湾湾”同游苏梅岛,疑似恋情曝光。3月5日凌晨,女方在微博回复粉丝留言时对此进行了坚决否认,不仅严肃表示:“完全没有的事,我看到也一脸懵逼。

\

\

  网红否认与李易峰恋情传闻

\

\

\

  网易娱乐3月5日报道 3月5日凌晨,网红湾湾在微博发文否认与李易峰的恋情传闻,称:“完全没有的事!”

  近日,网曝李易峰与网红“Blase湾湾”同游苏梅岛,疑似恋情曝光。3月5日凌晨,女方在微博回复粉丝留言时对此进行了坚决否认,不仅严肃表示:“完全没有的事,我看到也一脸懵逼。”更是晒出了“否认三连”的表情包,称:“我没有,我不是,别瞎说!”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李易峰 苏梅岛 女方

上一篇:蒋劲夫朋友圈疑曝光 公众号写长文感慨生活引质疑 下一篇:小S拒用美颜软件自拍:真实的人生取个角度也OK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