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7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奖颁奖晚会即将于10月12日晚在长沙举行。

  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7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奖颁奖晚会即将于10月12日晚在长沙举行,而随着这个日期的日益临近,与颁奖晚会相关的诸多信息也被一曝光出来。在继导演组公布了杨幂、乔振宇将出席本届金鹰节颁奖晚会之后,陈伟霆也确认成为晚会嘉宾。这也让网友们大呼:“怎么还不见男神李易峰?”而导演组确定李易峰获邀加盟本届金鹰节,让观众有望看到《古剑奇谭》原班人马在颁奖晚会上完成合体。

乔振宇

2014金鹰节颁奖典礼今晚上演 李易峰乔振宇基情引爆全场

  《古剑奇谭》在不久前上演大结局,尽管这部播出近三个月的电视剧终于完结,但是其超高的热度仍在观众群体中持续蔓延。而为了响应观众与网友的期待,导演组也试图复刻这部今夏最火的电视剧。欧阳少恭”的扮演者乔振宇入围本届金鹰节后,“天气姐”杨幂也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而“大师兄”陈伟霆也在随后公布的消息中,确认将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加盟颁奖晚会。

  “欧阳少恭”的扮演者乔振宇入围本届金鹰节之后,“天气姐”杨幂也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而“大师兄”陈伟霆也在随后公布的消息中,确认将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加盟颁奖晚会。显然,网友们最为期待的“苏苏”李易峰肯定不能缺席这场《古剑奇谭》的荧幕合体,而导演组最终也确定李易峰将受邀参加本届金鹰节颁奖晚会。

  著名香港影星谭耀文入围第十届金鹰节“观众喜爱的港澳台演员奖”,近日,金鹰节官方发出消息称谭耀文将出席本届金鹰节颁奖晚会。除了谭耀文出席之外,本届金鹰节也将群星璀璨,人气偶像陈伟霆也被证实会出席颁奖晚会。此消息一出,便有网友呼吁两人同台,因为两人因共同出演香港电影《扎职》相识,喜爱该片的粉丝希望戏中的两兄弟能凭借本届金鹰节颁奖晚会再次同台,见证彼此的荣耀时刻。香港影星谭耀文早已凭借多年的努力将金像奖、金马奖、金紫荆奖和金微奖收入囊中,此次凭借2013年全年收视冠军剧《天天有喜》入围第十届金鹰节“观众喜爱的港澳台演员奖”,再次成为夺奖热门。众多粉丝通过网络力挺谭耀文获得金鹰奖,实现“五金店”的梦想。同样会出席颁奖典礼的还有香港人气偶像明星陈伟霆。谭耀文与陈伟霆在2012年共同出演香港电影《扎职》,两人精彩的表演被众多影迷称赞。

  尽管该片因题材原因未在内地上映,但内地影迷通过网络观看这部电影之后对谭耀文和陈伟霆演绎的故事极其着迷,因此当金鹰节宣布两人都将出席颁奖晚会时,粉丝立即表达希望两人同台的心愿:“《扎职》双人组出席金鹰节,希望谭耀文获奖,陈伟霆为他颁奖。“因电影《扎职》兄弟情深的两位会在现场碰撞出什么火花呢?粉丝期盼陈伟霆为谭耀文颁奖的一幕到底能否在当晚出现呢?(完)

编辑:王振力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中国梦之声李峰实力登场 网友看后赞节目卧虎藏龙
下一篇:中科云网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涉嫌证券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