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蓝田一村子垃圾无人管污水直流河中 西安河湖长办下督办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3-07 15:30:04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垃圾污染环境

  华商网讯  门前有条河,水清岸绿好生活。但对蓝田县汤峪镇聚三村的村民来说,家门口的这条被垃圾包围的河只会让他们捂鼻烦恼。

  网友:家门口的垃圾台无人管 河里全是垃圾

  蓝田县汤峪镇聚三村坐落在一条小河边。之前,村里在河道边设立了两个垃圾台,虽说是垃圾台,却没有护墙,且没有专门的维护人员,垃圾堆的多了,就会有人放一把火焚烧垃圾。垃圾台的垃圾常常溢入河道,刮风下雨河道里满是垃圾。特别是下雨天,垃圾台的污水会直接汇入河里。

  2月25日,网友“风雨如歌”在华商论坛发帖表达了自己的担忧,他担心河水污染直接污染地下水,会给沿河村庄的群众健康带来隐患。

  从网友发布在华商论坛的图片显示,垃圾台就设置在河岸边,几米开外就是民房,图片中有焚烧垃圾的情况,河道里布满了垃圾,脏乱不堪。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 垃圾 污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