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外卖小哥送餐途中捡到奔驰车钥匙 原地等候失主4小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11 07:03:54
[摘要]任先生从下午1时许站在原地等失主,等到下午5时20分左右仍不见失主,他就报了警。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外卖小哥送餐途中捡到一把奔驰车钥匙,原地等了4小时未果。奔驰车主调取监控看到这一幕后感动不已。

  28岁的任先生是渭南人,在“饿了么西安分公司”从事外卖配送。3月6日下午1时许,在朱雀大街与崇业路附近送餐结束后捡到一把奔驰车钥匙。任先生说,“因为车钥匙上没有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一时无法联系到失主。我就把车钥匙拍照发在了工作群里,让大家帮忙转发,这样找到失主的概率更大些。”

  任先生从下午1时许站在原地等失主,等到下午5时20分左右仍不见失主,他就报了警。“这期间收到新的外卖配送单,我就直接转给同事了。”

  3月8日,任先生所在的外卖站——“饿了么”陕西晨星南稍门站的站长葛先生说:“车主查看朱雀大街与崇业路附近一家单位的监控后与我们取得了联系,说要来公司送锦旗,当面表示感谢。我们公司也会给任先生奖励2000元。”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奔驰车主李女士。李女士说:“发现车钥匙丢了后很着急,调取监控后看到任先生原地等了4个小时,真是太感谢他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车钥匙 奔驰车主 外卖

上一篇:今明两天西安天气晴好体感较暖 但还未真正入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