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点赞!西安马拉松喜提“银牌赛事” 祝今年办得更好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12 07:39:45
[摘要]西安国际马拉松运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精心筹备,使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再上台阶,争创金牌赛事。

  华商报讯(记者 何霄)3月11日,厦门,2018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年度新闻发布会传来喜讯:在中国田径协会公布的2018年中国马拉松金、银、铜牌赛事名单上,西安马拉松从铜牌赛事升为银牌赛事。

  作为国内对马拉松的最高规格认证,中国田协马拉松金、银、铜牌赛事由中国田协组织专家,从比赛线路、赛事宣传、选手服务、医疗救助等方面进行全面打分。鉴于中国田协今年起严格执行赛事不得越级评定的规定,新办赛事第一年最高只能评为铜牌赛事,第二年才可根据其办赛水平申报银牌赛事。在这种情况下,固然西马凭借两年的超高品质拥有冲击金牌赛事的能力,但无法申报金牌赛事,不能不说是极大的遗憾,但是西马依然获得银牌赛事殊荣,这标志着西安在国际大型赛事方面拥有的强大办赛能力。

  西安国际马拉松运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精心筹备,使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再上台阶,争创金牌赛事。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铜牌 马拉松 田径协会

上一篇:远亲不如近邻!西安北郊一小区业主重伤 邻居自发募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