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注意了 近期陕西北部天气晴好 南部部分地方有弱降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3-12 19:07:25
[摘要]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天公作美,全省都是晴天间多云的好天气,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晴好的天气条件十分适合外出郊游植树。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天公作美,全省都是晴天间多云的好天气,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晴好的天气条件十分适合外出郊游植树。

  12日早晨气温还稍微偏低,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0~-3℃,最低吴起-9.8℃;关中、陕南大部-4~5℃,西安4.9℃。

  白天气温回升较快,除榆林最高气温还在7-11℃,全省其他地方最高气温均在11℃以上,其中有24个县区最高气温达到了20℃以上,主要出现在陕南地区和宝鸡凤县,全省最高旬阳25.5℃。西安12日最高气温18.2℃,气温节节攀升,春天温暖的感觉已越来越明显了。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西北气流影响,未来三天陕北、关中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3日受低层切变影响,南部部分地方有弱降水。预计西安12日阴天间多云,5-15℃,明后两天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虽然近期天气晴好,气温回升,但初春时节,天气变化较为频繁,万物复苏,是各种疾病多发季节,一定要注意预防感冒和呼吸道疾病,多补充水分。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注意 近期 陕西

上一篇:最新路况|长乐东路(幸福路—浐河西路)慢道将封闭施工 下一篇:把"车"读"ce" 西安市民不满701公交报站报站员普通话不规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