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建设单位派出代表 西核小区首届业主大会筹备组开始公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12 19:07:5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筹备组业主代表已选出,建设单位代表却难到位。3月8日,华商报A8版报道了西核小区筹备成立业主大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后(西核公司家属区想成立业委会 建设单位代表难到位),3月11日记者获悉,现接收单位已派出人员任建设单位代表,而西安市未央区谭家街道办也已发出公告,开始在小区公示首届业主大会筹备组代表名单。

西核小区是中核集团西安核设备有限公司家属区,位于西安市未央区谭家街道办,包括6个院子,分别为高层小区、A区、B区、C区、D区、东区,据业主代表介绍共2680户左右。国企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社会后,业主们想要成立业委会。经过前期努力,筹备组业主代表已选出,但建设单位代表却迟迟未能到位。业主们担心这样下去会影响成立业主大会、选举业委会的进程。

华商报报道此事后,经过谭家街道办城管科工作人员、筹备组业主代表、该家属区原单位中核集团西安核设备有限公司、现接收单位西安华衡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等各方沟通协调,由华衡公司安排1人出任建设单位代表。

该小区首届业主大会筹备组其他代表分别为:谭家街道办1人;社区居民委员会1人;业主代表6人,每个院子一名代表。公告同时告知业主,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需在3月18日前以书面形式向街办城市管理科提出,过期则视为认可公示结果。

华商记者 马虎振

相关热词搜索: 追踪 建设单位 派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