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14岁女孩上学路上受伤 西安好心的哥5分钟送医院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9-03-14 08:14:51
[摘要]肖阳还是“爱心车厢”驾驶员,对于帮助女孩的事情,他说只是举手之劳,不足挂齿,希望她早日康复。杨文国说,他立即搀扶乘客上车,打开双闪,大约7时30分赶到丈八路上的五二一医院,抢救室当场诊断为急性心梗,需要立即手术。

  14岁女孩上学路上受伤

  的哥5分钟送医院

  3月12日中午,在西安市东木头市附近,两辆电动车相撞,致一名14岁女孩右腿被压,倒在马路上无法动弹,的哥肖阳伸出援手。

  当日13时40分左右,西安亚辉出租车公司陕AU7711驾驶员肖阳营运至东木头市附近,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一辆外卖送餐电动车和另一辆电动车相撞。地面上散落着电动车身的塑料碎片。坐在电动车后座的女孩受伤最为严重,摔倒后一直躺在马路上无法动弹,并发出痛苦的呻吟。

  肖阳立即停车并搀扶女孩及家属上车,并迅速赶往最近的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5分钟左右便赶到医院。得知女孩及家属身上未携带现金后,肖阳为其垫付了挂号费及治疗费,也没有收取车费。直到受伤女孩家长赶到医院,肖阳才放心离开。

  受伤女孩的表姐董女士告诉记者,表妹是一名初中生,那天她骑电动车送表妹去上学,不料却发生了事故。身边的人看得多,只有热心的哥出手相助。

  目前,受伤小女孩右脚脚趾骨折,正在家中休养。

  肖阳还是“爱心车厢”驾驶员,对于帮助女孩的事情,他说只是举手之劳,不足挂齿,希望她早日康复。 华商报记者 雷婧

  “师傅,快走,我不行了”

  救乘客 的哥闯9个红灯

  清晨,的哥杨文国在西安火车站遇到一位男乘客,一上车就说:“师傅,快走,我不行了。”

  3月13日清晨6时45分,通力车队陕AT0230驾驶员杨文国在火车站循环停车场拉到一名男乘客。他手里提个小行李箱,一上车就说:“师傅,我到高新第五季,快走,我不行了!”

  杨文国看乘客脸色苍白,呼吸困难,询问后得知他刚从重庆坐火车过来,儿子住在高新区。凌晨4点左右,他在火车上时感觉心脏不太舒服,给儿子打过电话。出租车行驶途中,乘客说自己不行了,要赶快找医院。杨文国立即用乘客手机拨通了其儿子电话,找到最近一家小医院。他一路打开双闪,闯了几个红灯,20分钟就到了医院。经检查,医生说情况危急,需要转院。

  杨文国说,他立即搀扶乘客上车,打开双闪,大约7时30分赶到丈八路上的五二一医院,抢救室当场诊断为急性心梗,需要立即手术。杨文国帮忙办理手续,很快乘客的儿子也赶到,大概10点和家属交接完所有事宜后,杨文国离开医院。

  乘客儿子李云鹏告诉华商报记者,他们是重庆人,父亲54岁。的哥给他打电话说父亲不舒服,他立即搜索了最近的医院,麻烦的哥先送过去,自己也往那里赶。因为那家医院太小,父亲的病很紧急,又赶紧转院。期间,的哥一直跟他保持通话,还先行垫付了2000多元的医药费。

  “我父亲没有心脏病史,医生立即抢救,做了心脏搭桥手术,幸好送来得及时,差几分钟可能就出大事了。非常感谢的哥杨师傅!”

  杨文国查询后发现,上午这场紧急救援,他一共闯了9个红灯。当天下午,他再次前往医院看望这位乘客,并希望家属配合,随后需要复印病历,以帮助他消除违法记录。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 的哥 医药费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新家为何坐着俩陌生人?只因装修包工头拖欠工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