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辟谣!“西安新筑某学校学生被推下楼害死”系谣言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07 07:34:44
[摘要]近日,网上流传“西安新筑某学校学生被推下楼害死”的消息,经西安网警证实该消息为谣言。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近日,网上流传“西安新筑某学校学生被推下楼害死”的消息,经西安网警证实该消息为谣言。

  近日,西安网警在巡查中发现,有网民在网上发布谣言信息,借机炒作“新筑某学校学生被推下楼害死”,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得知这一消息后,西安网警立即进行核实。

  经查,3月3日19时30分许,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新筑派出所接110转警称:辖区某学校一学生坠楼。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开展调查,经120现场确认该学生已死亡,通过调取事发地监控及其他相关证据,初步确认该学生系跳楼自杀。网上称“学生被推下楼害死”的消息纯属谣言。

  西安网警提醒:网络社会也有法律底线,传播网络谣言属于违法行为,希望广大网民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对未经核实的信息,不随意转发,更不故意杜撰改编,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对故意传播、散布谣言信息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 死亡 辟谣

上一篇:隔离墩占盲道、地面坑洼....碑林区文艺北路这些问题待整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