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温江区通报:36名自述身体不适学生赴医院检查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9-03-14 09:48:35
[摘要]​3月13日,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陆续有学生自述身体不适,家长要求送医院检查。温江区卫健局立即联系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安排消化科、儿科、内科专家参与检查诊治,对入院学生进行了初判以及血常规、大小便的检查诊断和流行病学调查。

3月13日,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陆续有学生自述身体不适,家长要求送医院检查。温江区卫健局立即联系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安排消化科、儿科、内科专家参与检查诊治,对入院学生进行了初判以及血常规、大小便的检查诊断和流行病学调查。截至21时,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共接诊学生36人,经检查诊断后目前已全部离开医院。温江区将继续做好医疗保障工作,全力确保学生身体健康。

\

  成都一小学食堂食材被指发霉 学生长期拉肚子便血

  3月12日晚,多名家长在微博上发帖表示自家孩子就读的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小学部食堂,疑似使用过期变质的食物进行加工。家长们提供给记者的图片显示,部分食物出现了疑似霉变等情况,食堂中也有大量的添加剂。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 医院检查 身体不适

上一篇:埃航遇难女生遭"网暴" 曹可凡:键盘侠要承担后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