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北男子酒驾68秒内连闯9个红灯 撞翻骑车人致1死2伤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9-03-14 09:50:19
[摘要]​2018年8月23日凌晨,男子郭某在台北市文山区的好乐迪KTV和朋友喝酒唱歌,喝了两三罐啤酒、1 3瓶的威士忌后,于清晨5点31分开车回家。

2018年8月23日凌晨,男子郭某在台北市文山区的好乐迪KTV和朋友喝酒唱歌,喝了两三罐啤酒、1/3瓶的威士忌后,于清晨5点31分开车回家。

傲游浏览器截图20190313224137.jpg

  在罗斯福路以100公里/时的速度飙车闯红灯,过程中郭某的车曾失控打滑,但他完全没刹车。

\

  监控显示,郭某68秒内连闯了9次红灯,期间还不断踩油门提高车速,在完全没刹车的情况下,连续撞上三名骑车人,其中一名女骑车人不治身亡,最终车辆因撞到路旁房子才停住。

\

  法院在12日开庭,郭某被检察官以杀人罪起诉,而他表示,当时没感受到自己车速这么快,以为路上没人才闯红灯,现在很后悔,对此被害人家属一方表示无法接受并拒绝和解。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红灯 飙车

上一篇:埃航遇难女生遭"网暴" 曹可凡:键盘侠要承担后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