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生扶摔倒大妈反被讹 交警:被救者意识模糊才误会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2019-03-14 18:54:26
[摘要]近日,浙江嘉兴扶人反被讹的消息引发关注。民警赶到现场后,受伤妇女称是被驾驶另一电动车的小伙撞伤,而小伙表示自己是学生,看到妇女摔倒后下车好心扶她,并拨打120求助。

  近日,浙江嘉兴扶人反被讹的消息引发关注。3月9日清晨,嘉兴市嘉善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发生一起两辆电动自行车碰撞事故,一人受伤。民警赶到现场后,受伤妇女称是被驾驶另一电动车的小伙撞伤,而小伙表示自己是学生,看到妇女摔倒后下车好心扶她,并拨打120求助。

\

  监控视频截图

  据现场监控视频显示,3月9日6点28分,地面湿滑,这名妇女行驶中突然摔倒不动,约50秒时间里,从后面驶过的5辆车都绕行开走了,只有从对面骑车经过的小伙见状停车,走过马路开始扶这名摔倒的女子。

  嘉兴市嘉善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一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该妇女因被摔成轻微脑震荡,意识模糊才误会学生,她已向助人学生致歉并表示感谢;嘉善交警大队的民警已送感谢信给这位学生,学生所在学校也对他的行为进行了通报表扬和嘉奖。

  学生扶摔倒大妈反被讹 大妈:不是你撞的怎么会扶?

  嘉兴一学生好心扶起摔倒的大妈,结果大妈倒打一耙说是他撞的!还说“不是你撞的怎么会扶!”警官现场对车辆进行勘察,没有发现碰撞的痕迹,之后,他将双方带至事故中队,通过查看监控发现:大妈真的是自己驾驶电动自行车摔倒的,而学生确实是出于好心扶起她。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 交警大队 嘉善县公安局

上一篇:国家发改委:3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