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北一小区电动车充电起火引发火情 天然气管道被烧致暂停使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14 19:47:5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区租客凌晨回家刚给电动车冲上电起了火

1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赶到该小区起火处,书名业主正在对火场进行清理,地面仍一片狼藉,布满灰烬,三辆电动车模样的残骸赫然躺在一边,一些被烧烂的破木板散放在一边,起火的楼体凹陷处,本来外立面是红色的,已被烟熏成黑色,低层多个窗户被烧坏,玻璃破碎,而墙上挂着的数个空调外机箱,也均被熏黑,低层的几个机箱又被烧坏的迹象。而朱先生所说的黄色天然气管道,也成了黑色。在旁边的墙壁上,两张临时打印的“天然气泄漏”标识颇为醒目,下方是显示为秦华天然气公司张贴的停气通知:因着火致引入管泄漏,暂停6号楼天然气。

“我的空调室肯定用不成了,他们充电给我烧坏了,得给我赔。”4单元一楼西侧业主朱先生介绍,对方必须得做出赔偿,而这次要陪的包括多个窗户和空调机箱。而在现场进行清理的一名张先生自称为5单元一层东侧的业主,在起火处简易棚下,有他的电动车及部分物品,而引发火情的是他的租客,“他也是下苦人,每天天快亮才回家,今天凌晨也是三四点才到家,刚把充电器插上没多久就着了。”张先生说。

采访期间,有制作窗户的商家前来测量尺寸。

相关热词搜索: 城北电动车 充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