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北一小区电动车充电起火引发火情 天然气管道被烧致暂停使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14 19:47:5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出事地点附近仍有电动车在充电,物业称难以管理

据业主们称,该小区此次电动车充电起火并非首次,早在2018年夏天2号楼就曾发生或类似事件,“物业物业并没有吸取教训,没有禁止业主私自拉线充电动车。”有业主称,小区物业对电瓶车充电视而不见,即便有业主反映,物业工作人员也只是口头回应派人去排查,但实际上不采取任何行动。

华商报记者目测事发小区秩序较差。每个单元门口都停放着数量不等的电动车,而讽刺的是,就在事发地东侧约50米远的6号楼2单元门口,一只插座从窗户拉出来,正给一辆电动车充电。

“我们没有不管,人家上面不允许随意给电动车充电,我们也在管理,但很多住户们都不听。”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该小区系经适房小区,共22栋楼1000多户业主,大多为低收入者,也有相当比例为租住户,都是普通人,素质也不是很高。“我们没收过住户的电池,还曾遭到事主的辱骂,不少住户对我们的管理不听,我们也没太多办法。”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希望有关部门帮助他们规范该现象。然而,该工作人员表示,小区保安员仅有9名,“连看大门都不够吧!”一名业主表示质疑。

相关热词搜索: 城北电动车 充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