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北一小区电动车充电起火引发火情 天然气管道被烧致暂停使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14 19:47:5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8年西安市发生的多起住宅区内电动车充电引发的火灾事故,人们应该还记忆犹新,然而,电动车违规充电现象却屡禁不绝。昨日凌晨,西安城北一小区再度发生电动车充电引发的火灾,三辆电动车被烧毁,部分住宅窗户及外挂空调机箱被烧坏。而火场中的墙壁上就有一段天然气管道,因遭到火烧,恐现安全隐患,天然气使用被暂停。

电动车充电凌晨起火,天然气管道被烧到

朱先生是城北福安花园小区6号楼4单元的住户,而凌晨的火情就发生在这个单元的一楼窗外。“大概凌晨3点40分左右,我家的邻居大声的敲我家的门,说是外面着火了。”朱先生介绍,他随即也看到了窗外隐隐的火光并闻到了异样气味,遂与妻子赶紧起床下楼,同时敲门叫醒其他业主。朱先生称等跑到楼下的时候,才发现是4单元和5单元之间,楼梯有一个凹陷区域,原本不知道哪家在这里打了个简易的棚子,平时有电动车及其他杂物堆放,进一步了解到,原来是有人给电动车充电着了火。

此时,更多的业主跑下楼,不久有小区保安赶到,大家第一时间扑上去灭火,“大概有四五个业主和三四个保安,最后是保安拿来灭火器扑灭的。”朱先生说,最为恐怖的是,起火处两侧墙壁上就有天然气管道通过,“所幸没有造成天然气出现爆炸,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相关热词搜索: 城北电动车 充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