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2男子买二手豪车后投50万保额车险 为骗保自焚车辆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15 07:23:10
[摘要]2月22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榆林分公司工作人员向公安榆阳分局经侦大队报案,称在其公司承保的陕K0S327辉腾轿车焚毁案件疑似人为烧毁。

  近日,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经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保险诈骗案,抓获嫌疑人张某(男,30岁,榆林横山人)和艾某(男,26岁,榆林子洲人)。

  2月22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榆林分公司工作人员向公安榆阳分局经侦大队报案,称在其公司承保的陕K0S327辉腾轿车焚毁案件疑似人为烧毁。

  经查,2018年10月份,艾某花费32万元在二手车市场购买的车牌号为陕K0S327辉腾轿车,同月以张某的名义向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榆林分公司购买了保额为54.9万元的车辆保险,2019年1月26日,嫌疑人张某和艾某驾驶该车行驶到子洲至榆林高速上某段的一个立交桥底下,二人将车点燃烧毁,后向保险公司索要理赔。

  目前,嫌疑人张某、艾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祁铭)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骗保 豪车 自焚

上一篇:榆林一小学老师用漫画批改作业 家长:把孩子高兴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