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拔火罐能排毒养颜?21岁女模特全身多处被烧伤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2019-03-16 14:38:28
[摘要]黄伶向红星新闻提供的她被烧伤后的照片显示,其脖颈处出现多个水泡,后背伤痕呈片状分散在全背。

  刚趴上美容床几分钟,21岁的模特黄伶(化名)便觉得后背一阵阵灼痛。还没来得及反应,她的后背、脖颈等处就着火了。

\

  被烧伤前,黄伶是个职业模特

  黄伶本想在这家名为“闺蜜形象设计店”的美容店进行面部保养,但在28岁的店主郭菲菲(化名)的劝说下,她同意先拔火罐,“店主说拨火罐可以排毒养颜,连面部保养算在一起,一共才三百多元。”

  但她未能料到,在拔火罐的过程中,郭菲菲不慎将酒精抛洒在黄伶身上,并被引燃,以致黄伶全身多处被烧伤。她觉得,自己的模特生涯在这场意外中结束了。

\

  黄伶的脖颈处起了多个水泡

  2016年,黄伶从四川到贵州,一开始在贵阳开美甲店,因为身体条件不错,她时常兼职去做模特,近半年才成了专职模特。出事时,黄伶刚从贵阳其他地方搬至现在住的小区,在贵阳市南明区中山南路附近。

  3月15日,黄伶向红星新闻回忆了事发过程。

  2月25日下午3点左右,黄伶看到楼下有一家名为“闺蜜形象设计店”的美容店,她便走了进去。进店后,本来只想做面部保养的黄伶在店主郭菲菲的建议下,先拔火罐,“经常熬夜的人,拔火罐可以排毒养颜。”

\

  涉事美容店

  然而,躺在美容床上仅几分钟后,黄伶便觉得后背刺痛,“像火烧一样,很恐怖。”

  她回忆,郭菲菲看到酒精被引燃后,先是惊叫了一声,然后用手拍打,但无济于事。“我觉得她很不专业,没有准备湿毛巾。我就自己站起来,用我的衣服将火拍灭。”

  从感到疼痛到火被拍灭为止,黄伶被燃烧的酒精折磨了约3分钟。

  事发后,黄伶被店主郭菲菲送医。经贵阳钢厂职工医院诊断,黄伶脖颈、背部、双臂均有烧伤,脖颈处最为严重,烧伤程度二度至三度不等。?

  黄伶向红星新闻提供的她被烧伤后的照片显示,其脖颈处出现多个水泡,后背伤痕呈片状分散在全背。

\

  黄伶的背部多处被烧伤

  郭菲菲将黄伶送医后,垫付了一万余元医药费,但2月28日待黄伶手术后,“她便不再接听我的电话。”同时,“闺蜜形象设计店”也已关门,“入院是她登记的,部分发票还在她的手中,现在没法办理出院手续。出院后准备起诉她。”

  黄伶告诉红星新闻,事发后,自己的心情很压抑,经常失眠。“模特完全做不了了,也没有谈恋爱,现在不敢想以后,这件事对我的伤害很大,等治疗后再想以后。我希望店主能站出来,事故是她造成的,她需要负责。”

  3月15日晚,红星新闻多次拨打“闺蜜形象设计店”负责人郭菲菲的电话,虽然拨通,但无人接听。

  贵阳市南明区卫计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该局将介入调查,如果无证经营,将先行查封涉事美容店。?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拔火罐 排毒养颜 模特

上一篇:山东菏泽连夜查处医疗垃圾黑作坊:原料被封,当事人被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