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灞桥区一47路公交车行驶中与多车相撞 致1死8伤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3-17 06:51:12
[摘要]昨日下午,交警灞桥大队发布消息称,西安东三环与灞柳西路十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死8伤。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下午,交警灞桥大队发布消息称,西安东三环与灞柳西路十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死8伤。

  3月16日下午3时30分,一辆47路公交车在沿东三环西辅道由北向南行驶至灞柳西路十字附近时,与同向行驶的一辆两轮电动车以及等待信号灯的共享汽车发生碰撞后,继续前行又与浐灞4号线公交车、530路公交车及一辆小型轿车相撞。

  此次事故造成两轮电动车驾驶人当场死亡,三辆公交车共有8人受伤。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检查及治疗,均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处置。案件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东三环 47路

上一篇:西安灞桥区一公交行驶中与多车相撞 造成1死8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