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反映南二环街头隔离墩有猫腻 停车场为何“长胖”了?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9-03-18 07:55:43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自己在经过南二环附近可以看到不少物业在街上设立了隔离墩等障碍物,造成了行人的不便。曲先生说,这个停车场就在易和蓝钻楼下,车辆纵向停放可以停4排,不少车辆在停车场里都可以调头、会车,可停车场外的人行道走起来却显“憋屈”。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自己在经过南二环附近可以看到不少物业在街上设立了隔离墩等障碍物,造成了行人的不便。

  曲先生说,他家附近的南二环西段就有个设立了隔离墩的停车场,但人行道留出的空间,让他行走起来的确有些“尴尬”,好好的人行道,感觉全被车“霸占”了。

  曲先生说,这个停车场就在易和蓝钻楼下,车辆纵向停放可以停4排,不少车辆在停车场里都可以调头、会车,可停车场外的人行道走起来却显“憋屈”。他说,仔细观察,可以发现,这个停车场靠近人行道一侧的停车位,均有两条白色的线,能清晰地看到是向人行道“延伸”了近2米距离。

  昨日,记者来到曲先生说的停车场,看到这里不仅设有“P”字牌,还标明了为24小时收费停车场,车位数为75个。然而仔细观察后发现,紧挨人行道一侧的车位线划的确有点怪异。停放在此的车辆,车头部分只有一小段压在红色的地砖上(该颜色与其他车位一致),车身大部分区域则压在黑灰色的砖上(该颜色与人行道一致)。停车场两侧还用绿色的护栏进行了围栏,防止行人从停放车辆的间隙通过。

  曲先生认为,停车场这样只图方便的侵占方式是不合理的,希望相关部门能监督停车场,贴出经过审批的停车场面积到底有多大。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猫腻 隔离墩 人行道

上一篇:醉酒男子南二环朱雀桥护栏外欲轻生 民警快步赶上一把拉住 下一篇:中国正式提出申办2023年亚洲杯足球赛 西安被列为备选城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