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吃药过量导致昏迷 西安交警的哥联手将其送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9-03-19 07:41:46
[摘要]正值晚高峰时段,西安的哥王红乐看到路边一位中年男子抱着昏迷的年轻女孩焦急拦车,立即将车停靠路边,招呼他们赶快上车。

  正值晚高峰时段,西安的哥王红乐看到路边一位中年男子抱着昏迷的年轻女孩焦急拦车,立即将车停靠路边,招呼他们赶快上车。

  3月17日下午5时40分,世园公司陕AU8521驾驶员、爱心车厢司机王红乐运营至长安区长安广场十字路口南300米时,看到一对中年男女站在路边,男子怀里还抱着一个20岁左右的女孩,女孩昏迷不醒。

  王红乐赶紧停车并招呼三人上车,中年男子将怀里的女孩抱上车,说要赶紧去医院。王红乐一边开车,一边询问情况,中年女子告诉他,这是自己的女儿,还在上大学,最近因病一直在服药。女儿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吃药过量,父母到家才发现女儿已经昏迷了。

  当时正处于晚高峰,车流量严重饱和。王红乐立即求救122交通指挥中心,很快长安交警大队与他取得联系,确定了他的位置。不到两分钟交警与王红乐接应,交警开道,他驾车跟在后面,连闯几个红灯,开进公交车道,在晚高峰的车流中硬是开辟出一条生命通道,很快到达了长安区医院。一进医院,女孩就被送进了抢救室。

  18日上午,因担心女孩的病情,王红乐又打电话给女孩父亲,得知经过抢救女孩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转入普通病房,王红乐说,自己心里的一块石头也落地了。

  18日下午,女孩父亲张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当时女儿的情况很危急,又赶上晚高峰,王师傅与交警联手,将我女儿及时送到了医院抢救。非常感谢他们,在我们危难之时伸出援手。”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王红乐 昏迷 交警大队 中年男子

上一篇:陕历博新馆拟选址浐灞生态区 新馆建成后旧馆仍将保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