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骑平衡车"拉风"上路 下一秒被撞飞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9-03-19 14:21:34
[摘要]小轿车先撞到了平衡车一侧轮子,随后驾驶人失去平衡,被撞飞倒向引擎盖,同时头部撞击到了轿车前挡风玻璃。

  几天前,浙江嘉兴海宁市区一年轻人骑着“平衡车”上路,结果被飞驰而来的轿车直接撞“飞”……

\

  3月8日晚上9点50分左右,沈某驾驶小轿车沿钱江路由西往东行驶,当车行驶到风和丽苑北门人行横道时,与操作着平衡车由北向南快速通过人行横道的刘某发生碰撞。

  驾驶小轿车的沈某是个女生,说起事故原因,她觉得很后怕!

  “我是跟着前面一辆车开过来的,两个车速度都有点快,开到这里突然有一辆平衡车出来了,我开始也没看到,他速度也很快。我快,他也快,然后就撞到了!”

\

  监控视频显示,小轿车先撞到了平衡车一侧轮子,随后驾驶人失去平衡,被撞飞倒向引擎盖,同时头部撞击到了轿车前挡风玻璃。

  事故造成刘某头部擦伤,肋骨骨折。目前,这起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

  “平衡车”上路本身就是违法的!

  电动“平衡车”没有相关的行业标准,也不属于机动车或非机动车,只能算一种滑行工具。

  《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中有明确规定:行人不得在道路上操作使用旱冰鞋、滑板等滑行工具。

  据了解,市场上普通的平衡车,时速能达到20公里每小时,但它没有紧急制动系统,遇到突发情况不能及时采取措施。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拉风 撞飞 女司机

上一篇:保健站医生拉微信群卖保健品?回应:该医生被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