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倒春寒来势汹汹 陕西发布寒潮蓝色预警明天要降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3-20 10:23:50
[摘要] 此刻的西安晴朗温暖,不过,一大波寒潮正在逼近。陕西省气象台发布寒潮预警,降温、吹风天气来临。

  此刻的西安晴朗温暖,不过,一大波寒潮正在逼近。陕西省气象台发布寒潮预警,降温、吹风天气来临。

  陕西省气象台20日10时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20日10时至21日10时,陕北地区日平均气温下降10度以上,关中、陕南东部下降8度以上,且陕北和关中北部部分地方最低气温在3度以下.陕北、关中北部有5到6级偏北风,并伴有浮尘或扬沙天气。

  这场天气过程中,降温明显,大家注意加衣御寒。吹风天气可能带来沙尘过程,出门提前备好口罩哦。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倒春寒 来势汹汹 寒潮预警

上一篇:通勤福利来了!西咸公交开通两条定制线路 下一篇:中国石油思想政治工作部总经理曲广学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