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沙尘天要来了!关中地区将现轻度到中度污染 21日起减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03-20 18:43:43
[摘要]3月20日上午起,受内蒙古中西部等地沙尘传输影响,我省大部地区可能出现一次扬沙或浮尘天气过程。

  3月20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生态环境厅获悉,根据陕西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与省气象台会商结果,2019年3月20日上午起,受内蒙古中西部等地沙尘传输影响,我省大部地区可能出现一次扬沙或浮尘天气过程;预计20日陕北地区将出现中度到重度污染;关中地区将出现轻度到中度污染;陕南地区将出现轻度污染。21日凌晨起,本次沙尘污染过程将自北向南逐渐减退。

  建议市民,在出现沙尘天气时,尽量减少外出,注意保持室内湿润,关好门窗,防止尘土进入室内,有呼吸道病史和眼部疾病的人群尤其应避免户外活动。

  华商记者 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沙尘天 中度污染 呼吸道疾病

上一篇:西安多家“不二瑜伽馆"门店相继停业 会员数十万会费难退回 下一篇:暂住西安小伙网购武装部队制服 拍摄不雅照发社交网站被起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