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天阴有沙尘最高温14℃轻度到中度污染 21日起减退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3-21 06:48:05
[摘要]昨天白天,我省北部地区遭遇了大风降温天气,与之相对,中南部地区的天气就显得比较温和了,大部以晴为主。截至昨日下午4点,全省共22站次达到或超过25℃,最高气温为29℃,出现在白河,西安最高温为25.5℃。

  大家对倒春寒有概念吗?一场倒春寒来势汹汹,降温吹风齐上阵,大家注意防御。

  昨天白天,我省北部地区遭遇了大风降温天气,与之相对,中南部地区的天气就显得比较温和了,大部以晴为主。截至昨日下午4点,全省共22站次达到或超过25℃,最高气温为29℃,出现在白河,西安最高温为25.5℃。

  不过,一大波寒潮正在逼近。省气象台20日10时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20日10时至21日10时,陕北地区日平均气温下降10℃以上,关中、陕南东部下降8℃以上,且陕北和关中北部部分地方最低气温在3℃以下。陕北、关中北部有5到6级偏北风,并伴有浮尘或扬沙天气。

  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预计今天白天陕北多云转晴,关中、陕南阴天,陕南南部局地有小雨。22日陕北晴间多云,关中阴转晴,陕南阴天,南部局地有小雨。23日陕北、关中晴间多云,陕南阴间多云。

  又讯: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根据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与省气象台会商结果,3月20日上午起,受内蒙古中西部等地沙尘传输影响,我省大部地区可能出现一次扬沙或浮尘天气过程;预计20日陕北地区将出现中度到重度污染;关中地区将出现轻度到中度污染;陕南地区将出现轻度污染。21日凌晨起,本次沙尘污染过程将自北向南逐渐减退。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任婷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浮尘 4℃~14℃

  明天 多云 4℃~16℃

  后天 晴转阴 4℃~18℃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沙尘污染 气温 浮尘天气

上一篇:西安专项整治违规报刊亭 占道经营乱贴挂将被取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