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捞鱼不慎掉入渭河 打捞20余小时仍未找到落水者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9-03-21 08:13:44
[摘要]3月19日,西安市鄠邑区兴户大桥河堤路附近,一名男子在与同伴捞鱼时,不慎掉入渭河。男子落水后,先后赶到的消防人员和蓝天救援队队员近20人,紧张搜救了近20个小时,依然不见落水男子的踪影。

  3月19日,西安市鄠邑区兴户大桥河堤路附近,一名男子在与同伴捞鱼时,不慎掉入渭河。事发后,当地公安、消防、蓝天救援队等专业救援人员相继赶到现场,连续打捞20余小时,仍未见落水男子踪影。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事发地时看到,现场正有两名男子乘坐一艘小船,在渭河河道里进行打捞作业,岸边家属在等待消息。“父亲61岁了,当天下午和同村的朋友去渭河捞鱼,还穿着专业的捞鱼服。没想到下午6点多,我接到父亲朋友的电话,说出事了。”落水男子的儿子称,以前他父亲也经常在这儿钓鱼,对这段渭河河道的情况还是比较了解的,所以当他说与朋友去渭河捞鱼,大家都没有阻止。

  据一位知情者介绍,落水男子开始是在河道沿岸的浅水区域捞鱼。捞鱼过程中,他突然消失在水中不见了,等同伴发现时,已来不及赶去救人。意外发生后,男子家属立即赶到现场,途中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辖区的公安、急救和消防人员相继赶到现场。

  男子落水后,先后赶到的消防人员和蓝天救援队队员近20人,紧张搜救了近20个小时,依然不见落水男子的踪影。

  “昨天晚上捞了一夜,只捞上来两张渔网和一条裤子。”落水男子的家属告诉记者,经过辨认,救援人员打捞上岸的裤子,就是落水者下水捞鱼时穿的防水连体裤。落水男子应该就在这附近。

  截至昨晚7时许,救援工作仍在进行。本报记者 葛兰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捞鱼 渭河河道 浅水区域

上一篇:西安店主手绘漫画提醒顾客退费 网友:最文艺的告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