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建筑垃圾堵车库出入口 西安国宾小区近百业主开不了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3-21 13:35:48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321105908.jpg

建筑垃圾将国宾中央小区25号楼旁的下车库门口堵得水泄不通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 3月20日西安高新区国宾中央小区25号楼业主反映称,小区车库门前一夜之间堆放了一米多高的建筑垃圾。“忽然堆放的建筑垃圾把车库门挡的严严实实,导致近百业主汽车驶不出来,上班困难。”对此,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称经过协调,建筑垃圾已经被清理,车库恢复正常。

  早在3月7日,国宾中央小区业主就给华商网反映,他们小区地下车库所有车位被开发商不声不响的全部卖给了另外一个公司,导致小区业主既租不到车位也买不到车位,停车成了问题。

  后来经过记者沟通,最终小区物业公司雷经理已经与购买车位的公司进行沟通,对方表示会对车位进行租赁,并在租赁过程中提出出售方案,在地下车库相关手续办理完成之后,将对需要购买的车位的业主一一登记。>>详情

  但之前承诺的先租赁、再登记售卖车位还没有正式实施,如今又遇到了问题。

3月20日,小区业主再次给华商网记者反映,他们的车库出入口被建筑垃圾堵住了。

相关热词搜索: 建筑垃圾 堵车库 出入口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