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国内一流电竞俱乐部“星辰战队”入驻西安泾河新城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22 06:56:58
[摘要]为促进电竞游戏产业发展,支持电竞游戏产业做大做强,3月21日下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泾河新城支持电竞产业发展优惠政策》,并与国内一流电竞俱乐部——星辰战队俱乐部签约。

  华商报讯(记者 江宁)为促进电竞游戏产业发展,支持电竞游戏产业做大做强,3月21日下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泾河新城支持电竞产业发展优惠政策》,并与国内一流电竞俱乐部——星辰战队俱乐部签约。

  本次发布的电竞产业扶持政策涉及原创游戏开发、赛事运营及电竞教育培训服务等全产业链,扶持面广,力度大。其中,该政策为吸引电竞企业落地泾河新城,针对不同规模的落地企业,将逐年分批给予连续三年企业所缴纳增值税、企业所得税额的当地财政留成部分奖励,年度奖励金额最高将达5000万元。

  据悉,本次入驻的星辰战队俱乐部是国内高水平电竞俱乐部,其创办人徐志雷曾获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世界总决赛冠军,俱乐部队伍成员不仅拥有成熟的比赛经验,且粉丝基础雄厚、关注高。随着该俱乐部的入驻,将促进当地的电竞游戏产业发展,助力泾河新城的新经济产业发展壮大。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电竞 泾河新城 游戏产业

上一篇:权威发布!江苏盐城化工厂爆炸事故已致6人死亡30人重伤 下一篇:西安二手房挂牌价继续下跌 最新均价15854元/平方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