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怀念秋裤吗?倒春寒西安一天降10℃ 今日温度与昨日接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22 07:31:45
[摘要]昨天的西安,冷风阵阵,气温大跳水,20日西安的最高温是25.5℃,21日最高温仅有16℃,一夜之间,下降了近10℃。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短波槽影响,今天白天我省云量较多,陕南有小雨天气。

  昨天的西安,冷风阵阵,气温大跳水,20日西安的最高温是25.5℃,21日最高温仅有16℃,一夜之间,下降了近10℃。短袖、裙子不敢穿了,赶紧把厚衣服拿出来御寒吧。今天西安的温度和21日接近,寒意犹在,大家注意保暖,注意防风。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短波槽影响,今天白天我省云量较多,陕南有小雨天气。24日陕南南部受短波槽影响,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他时间全省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

  另据报道,3月21日,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发布2月全省空气质量。2019年2月,全省PM2.5平均浓度91微克/立方米,同比上升40.0%;平均优良天数12.1天,同比减少5.5天。2019年1~2月,全省PM2.5平均浓度101微克/立方米,同比上升27.8%;平均优良天数23.0天,同比减少9.1天。

  2019年1~2月,延安市空气质量有所改善,商洛、韩城、安康、铜川、宝鸡、西咸、渭南、杨凌、咸阳、榆林、西安、汉中等12个市(区)空气质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按下降程度由高到低排序)。专家认为,这主要与近期出现较为不利的气象条件,全省大部分地区总体大气污染扩散条件偏差有关。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任婷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 4℃-15℃

  明天 多云 4℃-18℃

  后天 多云 5℃-21℃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空气质量 倒春寒 温度

上一篇:焊工房顶踩空摔下致残 35万赔偿责任工地和个人如何划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