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港澳台网上签注续签功能暂时关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3-23 07:18:31
[摘要]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了解到,因网络设备故障,“西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港澳台网上签注续签功能暂时关闭,目前正在抢修,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了解到,因网络设备故障,“西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港澳台网上签注续签功能暂时关闭,目前正在抢修,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如需申请往来港澳台团队旅游签注,申请人可持有效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在全国范围内任一公安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申办手续与户籍地一致。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签注 微信 公众号

上一篇:捡到装有近万元现金的包 西安一工人师傅寻失主归还 下一篇:今日全省晴到多云为主 天气逐渐回暖春暖花开即将回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