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秒不到喝了6两白酒 男子酒后开车撞多车被拦停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李欢 2019-03-23 21:45:11
[摘要]西安公安交警支队未央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经过酒精呼吸检测,嫌疑人耿某的呼吸检测标准已经达到醉酒驾驶。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李欢)遇到些不顺心的事,和朋友一起喝点酒解闷是很常见。但趁着酒劲开车,就是胆大妄为,更别说还一路连撞多车,最后被众人合力拦停。这个司机,把自己坑了。

  刺耳又急促的喇叭声接连不断,接着就是车辆被撞击的声音,伴随着前车女司机的呼喊声;隔了几秒钟,又是连续的两次撞击;之后,肇事的白色小车绕过前车继续开行。这段行车记录仪画面记录的是3月22日下午7点多,在西安未央区龙首商业街发生的一幕。

  西安公安交警支队未央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在行驶的过程中,与路边停放的一辆机动车发生碰撞,继续逃逸至未央区龙首商业街,分别与3辆机动车发生碰撞以后,才停止了自己逃逸的行为。”

  事实上,肇事司机耿某是被周围市民合力拦截才停下的。而导致这一切发生的根源就是他酒后驾车。

  肇事司机耿某:“20秒喝了3杯,喝了有6两白酒。”

  西安公安交警支队未央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经过酒精呼吸检测,嫌疑人耿某的呼吸检测标准已经达到醉酒驾驶。”

  据办案民警介绍,司机耿某今年29岁,是江苏人。耿某先是和朋友在盛龙广场附近喝酒,酒后开车撞车逃逸,之后又在龙首商业街发生事故,共造成4辆机动车不同程度受损,还有人员受伤。目前嫌疑人的行为已经构成交通肇事逃逸,警方已对他行政拘留,后续血检报告出来后,或将以危险驾驶罪接受相应的刑事处罚。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耿某 开车 酒后驾车 男子

上一篇:29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揭晓 省戏曲研究院院长李梅 下一篇:五一小长假引爆出游热情 国际机票搜索量上涨10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