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陕建钢构集团泾渭加工基地开工仪式在泾河新城隆重举行

泾河新城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改革创新发展局 2019-03-23 20:33:00
[摘要]3月23日上午,陕建钢构集团泾渭加工基地二期厂房建设开工仪式在泾河新城高庄镇隆重举行。

  春光明媚,生机盎然。3月23日上午,陕建钢构集团泾渭加工基地二期厂房建设开工仪式在泾河新城高庄镇隆重举行。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军,陕建机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安华分别发表致辞,陕建机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于宗让出席开工仪式。

03734ea6ebb5e86cfd6db105c33bc17.jpg

  今年以来,泾河新城紧紧围绕“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发展定位,按照“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发展思路,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重要支撑,作为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持续打好项目策划、招商落地、建设服务组合拳,随着一批又一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泾河新城追赶超越注入强劲动力。

3286e6655788a8708ca693d5b8715dd.jpg

  据了解,目前陕建钢结构板块业务已实现80亿元产值规模,陕建钢构集团以陕建大品牌、大平台的优势,整合钢构板块,业务涵盖钢结构的研发、设计、制造、施工、检测、运维全产业链,综合实力雄踞国内西部榜首。

9700e959afb39def20e5034abc3573b.jpg

  陕建钢构集团泾渭钢结构加工基地占地122亩,注册资本金6000万元。现有一期厂房于2012年4月投产,厂房面积31000平方;现有大型生产设备45台,生产线4条,年生产能力3.5万吨,开工建设的二期厂房建设面积17640㎡,计划年内建成投产。建成后产品覆盖框架结构、空间结构、市政桥梁、装配式钢结构及金属围护结构,预计年综合产能将超6万吨,年营业收入超6亿元,实现利税2000万以上,将为泾河新城的经济发展贡献新的GDP、税收、就业机会。

1b908a7980b707f024e5b458a19f959.jpg

  泾河新城高庄镇、改革创新发展局、规划建设局、环境保护局、综合执法局等相关负责人及陕建机施集团5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钢构 集团 泾渭

上一篇: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大力支持电竞产业 企业年奖励金额最高可超700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