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食堂外卖服务平台走红 网友:别人家的学校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李卓然 2019-03-24 16:48:35
[摘要]起送2元,配送2元,食堂专送,半小时内送达……日前,西安外国语大学食堂推出的一款订餐服务平台,让校内师生可以不出校园就能享受实惠便捷的外送服务。西安外国语大学2017级英文学院的巩张赫告诉记者,这款订餐平台上的外卖不仅经济实惠有保障,还节省时间。

9ab267b159c92c0965b9a483c0570246.jpeg

  西外饮食订餐服务平台订餐界面。

  西部网讯(记者 李卓然)起送2元,配送2元,食堂专送,半小时内送达……日前,西安外国语大学食堂推出的一款订餐服务平台,让校内师生可以不出校园就能享受实惠便捷的外送服务。一经推出不仅受到师生们的喜爱,还悄然走红网络,有网友调侃称,这就是别人家的学校!

  “推出这个西外饮食订餐服务平台,主要就是因为我们广大师生对这块有比较大的需求,有些老师工作比较忙,到食堂吃饭可能比较耽误时间,同时有些同学提出来在校外订外卖不是太方便,价格质量方面也不尽人意。”

  西安外国语大学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高仲铭向记者介绍到,西外饮食订餐服务平台于2月27日正式上线,主要功能包括三大块,网上订餐配送服务、网上生活用品配送服务,以及快递代取服务。自上线后很受师生欢迎,目前总关注量已经超过8000人,每日订餐量超过200单,其中教师的下单量在每日50单左右。

09696a0ef73c3803100417bd38b9e0a6.jpeg

  西外饮食订餐服务平台备受师生好评。

  西安外国语大学2017级英文学院的巩张赫告诉记者,这款订餐平台上的外卖不仅经济实惠有保障,还节省时间。“有了这个订餐平台后,中午不用去排很长的队去食堂就餐,对于课程比较满的同学来说就比较方便,能节省很多时间。”

  记者了解到,该订餐服务平台仅供西外校内的师生使用,同时所有的饭菜的价格都跟食堂一样。平台还在学校里招募了很多勤工俭学的学生,对他们进行外卖的培训和分配,学生可根据自己的课程时间选择外卖工作时间。

  “我们的同学都是在课余时间兼职配送,绝大部分同学每周工作次数不超过五次,兼职时间不超过8小时,不会影响到的正常学习。”高仲铭说。

aa2f812c50542b2c73625cc7d35dec65.jpeg

  参与送餐兼职的学生在送餐时,会身着统一工作马甲,按地址分别送往学生宿舍。

  西安外国语大学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赵可强兼职外卖送餐已经有20多天,谈起这些天的工作感受,他觉得对自己来说是一种很好的锻炼。“这个兼职不仅能挣一些生活费,还充实了自己的空闲时间,锻炼了身体,感觉挺好的。”

  据赵可强介绍,像他们负责送餐的学生会由专人根据他们的课程表进行拍板。送餐时,他们会身着统一工作马甲,按地址分别送往学生宿舍。每人每小时底薪10元,每单提成1元。送餐效率高的话,每个月基本可以赚1000元左右。

  “未来我们会根据师生反馈意见和需求,不断改进和完善我们的服务,比如增加外卖花色样式品种,进一步提高饭菜质量,优化配送流程提高用户体验。”在谈到未来订餐服务平台的发展时,高仲铭说,在做好目前服务的基础上,订餐平台还将新开设校内包间预订,鱼肉水产海鲜预订等新的服务项目,以便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外国语大学 服务平台

上一篇:感受浓厚文化底蕴!2019长安大学城半程马拉松路线图火热出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