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吊销驾照仍酒驾一查竟是第三次 西安男子被拘留20日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9-03-26 07:46:46
[摘要]最终被控制后,交警对荆某某立即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21.9mg 100ml,荆某某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荆某某因无照驾驶,被交警莲湖大队处以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

  29岁的荆某某两次酒驾被抓后仍不悔改,3月24日第三次酒驾被抓时,因无证驾驶,被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行政拘留。而就在被抓现场,荆某某还想以上厕所为借口逃跑,最终被交警控制。

  路遇交警查酒驾

  男子想跑

  3月24日凌晨,西安交警莲湖大队交警在夜查酒驾时,对荆某某驾驶的私家车进行例行检查。交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可荆某某刚停稳车就下车跑了。昨天,在交警的执法记录仪画面中记者看到,荆某某在前面跑,交警在后面追。他一边跑还一边喊:“我害怕你们这身制服。我去上个厕所。”

  心里没鬼,你害怕啥?交警现场3次对其警告,荆某某都没有停下脚步,还冲着交警大喊:“你警告我啥么!”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交警刘东昨告诉记者:“荆某某先是质疑交警的身份。我们亮明身份后,他还是不配合。”

  最终被控制后,交警对荆某某立即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21.9mg/100ml,荆某某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4年内3次酒驾被抓

  惊呆交警

  交警刘东告诉记者:“我们在对酒驾进行处理时,都会首先进行查询,看司机是首次酒驾还是再次酒驾。这次我们一查惊呆了,荆某某已经是第三次被我们大队查获。”

  据了解,驾驶人荆某某是西安本地人,今年29岁,曾在2016年7月因饮酒驾车被交警莲湖大队查获,当时交警给出的处罚是“暂扣驾照6个月、罚款1000元”。2017年2月,荆某某再次被交警莲湖大队查获,这次的原因是醉酒驾车,最终被依法判处拘役两个月,并被交警部门依法吊销了驾照。也就是说,如果不开车、不酒驾,荆某某还有2年11个月,才能重新考取驾照。

  不到一年时间里,两次因酒驾被同一个交警大队处罚,这本就极其少见了,更令交警没想到的是,荆某某驾照都被吊销了,还会饮酒后驾车。目前,荆某某因无照驾驶,被交警莲湖大队处以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驾照 莲湖 行驶证

上一篇:咸阳市全面启动Ⅰ级应急供水方案 45辆送水车开进无水小区 下一篇:西安男子预交6000元加盟餐饮店 不满意店面退款遭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