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没有驾照便用假的 男子新筑收费站被查拘20日罚款6500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3-18 06:41:53
[摘要]16日,一男子用假驾驶证被交警抓获,其将面临罚款6500元,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民警表示,按照相关规定,靳某某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将被处以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15日。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16日,一男子用假驾驶证被交警抓获,其将面临罚款6500元,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

  16日,灞桥大队在新筑收费站附近进行交通秩序整治时,发现一辆渭南牌照轿车司机出示的身驾驶证非常粗糙,且证件号码还少了一位。查询后发现该司机身份证并没有驾驶证注册信息。他判断该司机使用的是假驾驶证。

  民警暂扣了该车辆,并将车辆驾驶人靳某某带回大队调查。询问中,靳某某表示他在大荔县一家驾校报过名,考过了科目一,但科目二没过。他给驾校的教练塞了5000元钱,教练给了他一个驾照,他一直以为是真的。当民警准备带着靳某某到大荔县调查此事时,靳某某改口说驾照是他自己买的。

  民警表示,按照相关规定,靳某某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将被处以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15日。另外,因其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被处以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两项并罚靳某某将面临罚款6500元,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驾照 行政拘留 民警

上一篇:归谁管?华清东路一小区缺水一星期业主投诉无门 下一篇:乱涨价辱骂乘客加挂游5牌子 多名游客投诉临潼914路公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