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改车颜色还酒驾 被吊销驾照罚款5000元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1-24 07:43:14
[摘要]办案民警称,因驾驶员席某某所驾机动车为营运性质,将受到比普通饮酒驾车违法行为人更严厉的行政处罚。

1月23日9时40分许,西安交警灞桥大队香王春运检查站在对一辆车号为陕A0Q3F6的厢式货车进行例行检查中,发现该车驾驶人席某某身上有较重酒气,后经检测,查明其血醇浓度达到71.3mg/100ml,已构成饮酒后驾驶营运车辆违法行为。此外,该车还存在私自改变车体颜色问题。

办案民警称,因驾驶员席某某所驾机动车为营运性质,将受到比普通饮酒驾车违法行为人更严厉的行政处罚。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三款之规定,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处15日拘留,并处5000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通讯员 彭建国 记者 李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驾照 罚款

上一篇:市民家停车场入口车棚紧贴窗户采光难 回应:尽快提解决方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