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防止雨天积水 西安灞桥区官厅立交溢流检查井改造施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19-03-26 19:17:52
[摘要]记者从市政设施管理局获悉,灞桥市政养护管理公司将于3月27日起对官厅立交桥下东辅道检查井进行改造施工,计划工期25天。

  记者从市政设施管理局获悉,灞桥市政养护管理公司将于3月27日起对官厅立交桥下东辅道检查井进行改造施工,计划工期25天。

  官厅立交桥下东辅道为灞桥辖区重要积水点,在辖区下中到大雨时此检查井溢流,形成积水点,给过往车辆、行人造成一定安全隐患。

  为了消除对车辆、行人的安全隐患,此次施工将对溢流检查井向西移3米至快慢道中绿化带内,将原检查井封堵,恢复道路功能,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施工计划工期3月27日至4月22日,共计25天。对东慢道三车道中最西侧慢道以及东快车道中最东侧一快道进行少量围挡,请过往车辆根据现场交通提示牌减速慢行。华商报记者 李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官厅立交 积水

上一篇:今年“五一”有4天小长假 西安入选游客热搜目的地之一 下一篇:25种常用药降价 西安各个药店的价格是否也会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