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避开积水引发四车连撞 无人受伤经济损失8万元

社会新闻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2018-10-06 13:22:32
[摘要]国庆期间,不少朋友都喜欢自驾旅游,但开车上路一定要注意观察、谨慎驾驶,切勿随意变道,否则极易引发事故。

att_1259671.jpg

国庆期间,不少朋友都喜欢自驾旅游,但开车上路一定要注意观察、谨慎驾驶,切勿随意变道,否则极易引发事故。10月3日下午,在南岸区海峡路就发生一起因避让积水引发的四车相撞事故,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当天17时许,南岸区交巡警支队西区大队民警巡逻至海峡路时,发现往鹅公岩大桥方向下穿道十分拥堵,于是上前查看,只见四辆车相撞,地上满是玻璃碎片,四辆车均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一辆京籍白色凯迪拉克牌轿车与川籍出租车严重变形,车损较大。

att_1259672.jpg

经调查,事故发生时,凯迪拉克牌轿车驾驶员陈某在右侧车道行驶,为躲避前方积水,在没有观察和减速的前提下向左变道,与正常行驶的渝籍出租车相撞,慌张之下又猛回方向,直接“怼”上面前行驶的川籍出租车和轿车,造成四车不同程度受损。由于事故系陈某操作不当所致,交巡警判定其承担事故全部责任。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车辆损失估计在8万元左右。

交巡警提醒:开车上路一定要集中精力,注意观察,遇前方障碍时要提前预判,缓慢减速,开启转向灯,确保安全后再通行,切勿盲目自信,随意穿插变道,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变道 积水 连撞

上一篇:男子开车回家被堵高速路几小时 憋尿憋到进急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