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开车回家被堵高速路几小时 憋尿憋到进急诊

社会新闻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2018-10-06 10:19:00
[摘要]难得的一个长假,肯定有很多小伙伴会选择出去游玩,或者回家探亲。但是假期的道路,可不是那么好走!因为…

难得的一个长假,肯定有很多小伙伴会选择出去游玩,或者回家探亲。但是假期的道路,可不是那么好走!因为…

\

这种时候,万一想要上个厕所,就悲催了。

\

(厕所排着长队)

就在4日,嘉兴海宁有位大伯,在高速上,憋尿憋出事情来了!

\

憋了几个小时尿 结果...

周大伯(化名)从老家温州回海宁,谁知,刚上高速公路没多久,周大伯就想上厕所了,可周边也没有能上厕所的地方,他就一直忍着。虽然中途有高速公路服务区,但周大伯怕人多,要等好久,他想着温州到海宁也就近5个小时的车程,到了海宁再上厕所吧。

于是,之后的几个小时里,周大伯一直强忍着尿意。假期里高速还车多路堵,堵堵停停,这好不容易到了海宁,下车后,周大伯直奔附近的厕所,却出现了可怕的一幕。虽然肚子胀胀的,但周大伯却怎么也尿不出来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憋尿 急诊

上一篇:北京“抢孩子”事发商场:会嘉奖实施阻止的工作人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