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今年西安新组建51个“名校+”教育联合体 看看你家附近有哪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27 06:28:30 编辑:强鑫 作者:雷婧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8803.jpg

  今年跨区县行政区域结对增加

  2019年“名校+”工程现场推进会在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召开,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伟宣读了《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印发西安市2019年“名校+”教育联合体组建名单的通知》,新组建“名校+”教育联合体学校代表现场签署结对提升合作协议,与会领导向新组建的“名校+”教育联合体现场授牌。2019年,西安市新组建51个“名校+”教育联合体,其中中学组18个,小学组24个,学前组9个。涉及47所“名校”,51所“+校”。

  华商报记者对比2018年和2019年组建的“名校+”教育联合体名单,发现有的“名校”在2018年已有多所“+校”,2019年又增加了“+校”成员。以往“名校+”多在同一个行政区域实施,今年还出现了不少跨区县行政区域结对的情况。

1.jpg

2.jpg

3.jpg

  例如2018年西安高新一中与4所学校组成“名校+教育联合体”,2019年,又与长安区第四中学成立了“名校+”教育联合体,“+校”达到了5所。西安铁一中学2018年与西安市第二中学、西安市第十二中学、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三所组成了“名校+”教育联合体,2019年“+校”又增加了阎良区六三〇中学。2019年,高新一中初中校区与高陵区通远中学,西安交大附中与周至中学,师大附中与临潼区骊山中学,西工大附中与车辆厂中学分别组成了组成了“名校+”教育联合体。

相关热词搜索: “名校+”工程 教育联合体 办学条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