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延安32岁女村主任《非诚勿扰》相亲:能将家乡推广出去更好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27 06:47:07
[摘要]近日,延安一位女村主任登上江苏卫视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引发关注。3月16日,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中,22号新上场的女嘉宾白延芳一首陕北民歌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贺秋平)近日,延安一位女村主任登上江苏卫视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引发关注。当事人白延芳坦言,参加这个节目是朋友多次推荐的,“找对象是第一目的,如果能将家乡推广出去就更好了”。

  3月16日,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中,22号新上场的女嘉宾白延芳一首陕北民歌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我叫白延芳,延是延安的延,芳是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的芳,我来自陕西省延安市延川县杨家圪台镇阁连行政村,目前担任我们村的村委会主任,也就是大家俗称的‘村长’。”白延芳在节目中这样介绍自己。

  3月26日,华商报记者电话联系到白延芳,此时她正在村里和其他村干部商量村务。“上节目找对象是第一目的,如果能将家乡推广出去就更好了。”白延芳告诉记者,自己的择偶标准是希望两人三观一致,再就是希望对方性格好,能理解和支持自己在家乡所做的事情。

  白延芳今年32岁,是一名地地道道的陕北姑娘。她说,自从上大学离开家乡后,自己就很少回村里,大学毕业后在西安从事导游工作。“去年5月份,村上新一轮选举时,村民们打电话给我,希望我能回去参加村主任的竞选。”白延芳说,看到大家这么诚意邀请,就回到村上,通过竞选正式成为阁连行政村的村委会主任。

  “既然大家这么信任我,我也希望能带领乡亲们发家致富。”白延芳说,当地村民的收入主要依靠果园,年轻人大都在外务工,村上多是留守的老人小孩。一闲下来,白延芳就会趁机到果园、工地去看看,和大家一起劳动、探讨,琢磨村上的发展。

  “我从小就喜欢唱歌,一有时间就带着老人们一起唱陕北民歌、跳广场舞。”白延芳告诉记者,农村的精神文化生活很匮乏,未来想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在村上建个休闲锻炼的文化广场,努力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此外,白延芳还计划筹办一个红白理事会来为村民们提供便利。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白延芳 非诚勿扰 江苏卫视

上一篇:榆林4人与陪酒女发生关系3人被告强奸 一人父自杀另两人离婚 下一篇:大明宫寓小区一酒店24小时装修影响楼上住户 施工方致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