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曲江半马明早10点开放报名,赛道穿越5A级景区

要闻 曲江赛事 2019-03-27 08:52:48
[摘要]21.0975公里的穿越,移步换景,曲径通幽,距离赛事报名仅剩一天。

1.jpg

  穿过十余个5A级景区

  曲径通幽处感受大唐雄浑

  距离2019西安曲江国际半程马拉松

  报名开启(3月28日)

  仅剩1天

  你准备好了吗?

  ▍报名时间

  2019年3月28日10:00—2019年4月3日22:00

  ▍抽签结果公布时间

  2019年4月5日15:00

  ▍支付时间

  抽签结果公布后至4月6日22:00

  ▍报名费用


QQ截图20190327091242.jpg


  ▍报名渠道

  1、赛事报名启动当天,通过曲江赛事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2、通过西安曲江国际半程马拉松官网www.qujiang-marathon.com进行报名

  ▍报名办法

  1、半程马拉松项目限报6000人,欢乐跑项目限报4000人,所有项目均采取报名人数超过限报名额后,参赛资格通过抽签的方式获取。(注:其中用于赞助商名额为半程马拉松项目300个,欢乐跑项目300个;媒体名额为半程马拉松项目100个,欢乐跑项目150个,实际开放报名数量为半程马拉松项目5600个,欢乐跑项目3550个)

  2、报名流程:登录官网填写报名资料→选择参赛项目→阅读参赛声明→填写参赛信息→提交信息→等待抽签→中签选手支付报名费获得参赛资格。

  3、抽签方法:抽签将于4月5日进行,一次性抽选出中签选手。当日公布抽签结果,报名选手可登录赛事官方网站查询。

  4、中签选手需要在4月6日22:00前支付报名费,否则视作自动放弃参赛资格,该名额将在4月6日22:00后开放给候补序号靠前的选手。

  5、接受候补排队的未中签选手也需要在4月6日22:00前支付报名费,否则视作自动放弃候补机会,候补序号不予保留。

  6、候补及退出报名:

  (1)候补机制:已获得参赛名额的选手如无法参加比赛可在官网办理退出手续,有选手退出时,由候补顺序靠前的选手替补。

  (2)中签选手退款规则:选手点击官网首页的“退出报名”按钮,输入证件号并校验手机号后,即可完成退款申请,2019年4月14日22:00之前退出退还80%报名费,报名费将于提交退出申请后一周内退回选手报名时支付的账户,2019年4月14日22:00之后不可退出。

  (3)候补选手退款规则:2019年4月14日后未候补成功的选手,组委会将在一周内将报名费全额退回选手报名时支付的账户。

  7、报名成功后名额仅限本人参赛,不允许转让参赛资格。

  8、请选手认真如实填写个人信息,组委会将对信息的真实性进行核实,一旦发现有虚报行为,则取消其2019西安曲江国际半程马拉松参赛资格。

  ▍抽签规则

  1、赞助商、官方媒体由组委会统一分配相关数量的参赛名额。

  2、成绩达到以下标准的选手可免于抽签,直接获得参赛资格,具体执行办法为:

  2016年3月1日至2019年3月28日期间在中国田径协会认证为“A类”赛事可查询到的个人马拉松完赛成绩(以“中国马拉松信息平台”上可查询到的成绩数据为准)。2019西安曲江国际半程马拉松精英选手直通标准如下:

  精英选手直通成绩标准

QQ截图20190327091349.jpg

  ▍报名资格

  (一)年龄要求

  1、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6周岁以上(2003年12月31日前出生);

  2、欢乐跑项目年龄限8周岁以上(2011年12月31日前出生);

  3、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报名参加比赛,在赛前领取参赛物品时,须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现场签署参赛免责声明方可领取参赛物品。8周岁—13周岁未成年选手需要老师或家长陪跑方可参加比赛。

  (二)参赛选手身体状况要求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并完成过半程马拉松距离以上的训练。组委会建议所有参赛选手近一年内通过县级及以上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于长跑运动,方可报名参赛,否则责任自负。

  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

  4、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

  7、妊娠;

  8、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本人承担责任。

21.0975公里的穿越,移步换景,曲径通幽

距离赛事报名仅剩一天

2.jpg

做好准备,定好闹钟

5月26日,跑进如画美景!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半马 报名

上一篇:西安东郊米家崖住宅小区 每户疏散居民领到200元安置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